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4名学生获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校杨瑞琪等4名学生获得该项目资助,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名,联合培养博士3名,他们将分别赴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的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为期1248个月的学习。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目标,紧密结合并推进“双一流”建设而实施的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积极争取各类学生出国资助项目,以实现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质量的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研究生赴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学习深造,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层次和水平。

 

 

上一条:中资(澳门)职业介绍所协会、国际大学创新联盟代表团访问济南大学

下一条: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副校长张亮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19 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济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快捷、准确、方便的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