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会议 >> 申办须知 >> 正文

国际会议范围

发布时间:2015-11-05    点击次数:

      国际会议是指在我省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此处的3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即除双边会议之外的会议均为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类型主要包括:由省、设区市、县(市、区)及有关部门、单位主办的会议;与国际组织及外国有关团体、机构共同举办或受其委托由我省有关单位承办或协办的会议;国际组织及外国有关团体、机构单独在我省举办的会议。

      各种国际比赛、国际博(展)览会、涉外文艺演出、经贸洽谈会、产品推介会、产品交易会、公司举办的商务年会等不属于国际会议。但重要的节会原则上均要上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19 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济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快捷、准确、方便的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