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8名教师获批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次数: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共有8名教师获得该项目资助,其中访问学者6人,博士后2人,获批人数与获批率均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获得项目资助的教师为外国语学院孙永春、宋庆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春伟,水利与环境学院傅新、李士伟,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谷劲松,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林秀娟,光功能材料与成像研究院左育静,他们将分别赴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为期12或24个月的访学研修,留学资格保留至2021年12月31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国际化工作,大力支持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出国访学研修,开拓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有力地提升了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和科研创新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教师国际交流平台建设,大力争取各类教师出国资助项目,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化水平。

上一条: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副校长张亮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亚洲事务中心主任金相淳先生来访我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19 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济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快捷、准确、方便的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