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院介绍 >> 正文

美国丹佛社区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31    点击次数:

丹佛社区大学孔子学院始建于2007年,是美国第一所设立在社区大学中的孔子学院,主要面向当地社区居民和中小学开展汉语教学。2014年9月27日,济南大学与美国丹佛社区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正式启动。    

在积极开展汉语教学活动的同时,孔子学院以丹佛社区大学学科专业为依托,大力发展特色项目。同时与丹佛当地及周边地区华人组织积极合作,在中国传统节日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推广活动,增强孔子学院的影响力。

目前我校选派2名中方院长、1名汉语教师赴美任教。此外,我校积极承接孔子学院来华团组,接待丹佛社区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2016年、2018年来华夏令营,共计49人次。

截至目前,我校共派出代表团访问丹佛社区大学4次,接待美方代表团6次;2016年,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及教师交流协议,鼓励、支持双方教师赴对方学校授课、访学或开展合作研究。目前,已有5名美方学生通过孔子学院奖学金来我校就读。



上一条:美国北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下一条:刚果(布)马利安·恩古瓦比大学孔子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办公楼 邮编:250022

Copyright 2019 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版权所有

济大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快捷、准确、方便的

为您提供国际合作交流信息